嗅过茉莉的夏天

迟早的事(九)

CP脑产物,切勿当真!!!禁止上升真人!!!圈地自萌!

背景:已恋爱未官宣。





各家粉丝及各家CP粉们期待已久的微博之夜,终于又要来了。

CP粉们激动不已,心想上一次错过的同台遗憾终于可以弥补了吧。

然而两家的工作人员都在商量,这次的活动到底去不去,去的话要要提前做哪些预案。

杨紫还是挺想通过活动的方式正大光明地见面,但又担心两个人再次同台会引起轩然大波。

他们已经连续两年拿到微博KING和QUEEN,每一次都是万众瞩目。

“奥奥,我这次可能参加不了微博之夜了,我接到了米兰时装周的邀请,这是放开之后首次大型的国际型活动,公司权衡了一下,最终决定去参加时装周。”

杨紫虽然觉得遗憾,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,她终于可以不用操心同台的事了。

“怎么,失望啦?”

“这样也好,我本来也在担心同台的事。原本你就藏不住,这次恐怕我也藏不住了。”

这不怪她,陷入爱情中的人,又有几个人能藏得住呢。

她顿了一下,声音有点酸涩:“就是有点遗憾见不到你。”

“奥奥,这个春天,我们一定会见面的。”

这是他们新年的第一个约定。

肖战没有参加今年的微博之夜,而最终杨紫因为之前拍戏意外受伤,为了赶进度,最终也没能参加此次的活动。

连续两年蝉联KING和QUEEN的肖战杨紫双双缺席本次的微博之夜,立刻引发了网友议论。

有人说余生夫妇剧播完了就不营业,之前只是为了炒CP;有说90生花不行了,95生花已经赶上来了;当然也有人说余生夫妇是真的,因为真感情藏不住,同台即公开······

网上议论一片,他们俩置若罔闻,继续该干嘛干嘛。

3月底,杨紫拍的剧杀青,当天她就返回了北京。

因为北京,有她好久不见的爸妈、piupiu,还有她的他。

肖战在她回京的第二天,便去了她家。

不过这次去的不是杨紫父母家,而是杨紫自己装修的房子,属于她一个人的家。

他到的时候杨紫正在家里搅拌鸡蛋。门铃一响,piupiu就叫了起来,杨紫连忙跑过去开门。

肖战一进门,就看到穿着围裙的杨紫,他有些意外,平时很少看到她打扮成这个样子。

他放下手里拎着的东西,先搂着杨紫“吧唧”亲了一口,然后准备洗手做饭,没想到却被杨紫拦住了。

”今天我下厨,你就等着吃吧。”

“好,那我看你做。”

“不行不行,你看着我会紧张。我还有一道菜,很快就好。”

杨紫把肖战留在了客厅,自己去了厨房。果然不久之后,杨紫端上了四道菜:番茄炒蛋,酸菜鱼,土豆丝炒肉,西芹虾仁。

荤素搭配,有鱼有虾有肉。

肖战每道菜都尝了,别说,味道还真可以。

肖战很好奇:“你去拍了部戏,演的还是高中生和记者,怎么回来厨艺就提高了?”

看到自己的厨艺得到认可,杨紫立马得意起来,笑眯眯地说:“我发现,其实做菜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。做成大厨不容易,做个家常菜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奥奥,我发现,你现在是越来越温婉居家了。”

“少来,我可是事业型女性,别想把我困在家中。”

“那怎么可能,你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,注定是要做最闪亮的星星。我要是把你困在家里,别说我不愿意,广大观众也要众筹打我一顿。 ”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杨紫对于肖战的回答很是满意。

吃完饭,肖战准备洗碗,杨紫说,“还是用洗碗机吧。好不容易见到你,当然要先黏着你啊。”

“洗碗也可以黏在一起啊,比如我在背后搂着你一起洗啊。”

“算了算了,那样效率太低了。”

那种洗碗方式,他们在剧里演过一次,后来私底下也试过。嗯,洗的不是碗,是心跳。

杨紫连忙表示拒绝。

等杨紫从厨房出来时,肖战正坐在沙发上观察杨紫家中的摆设。

沙发上,是兔子图案的抱枕和玩偶,茶几上,是兔子果盘和兔子图案的杯子。

看到杨紫走过来,他又注意到她头上兔子形象的发绳,身上穿的带兔子图案的家居服。

当然,不仅仅于此。今年的杨紫,活脱脱就是一个兔子产品周边的代言人,吃穿用住,兔子元素无所不在。

他把杨紫拉到怀里,坐在自己腿上,开始发问:“奥奥,你现在这么喜欢兔子啊。”

她靠在他的肩头,大方承认:“是啊,很喜欢很喜欢。”

“那我呢?”

她忍住笑,揉了揉他的耳朵,又亲了亲他的脸颊,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欢迎回家,我的兔子队长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