嗅过茉莉的夏天

迟早的事(十)

CP脑产物,切勿当真!!!禁止上升真人!!!圈地自萌!

背景:已恋爱未官宣。






短暂相聚后,他们又分隔两地。这一年,他们依旧是最勤劳的打工人。

期间,他们不时地洒洒糖,卡点,同款、同系列的东西时常闪现;个人或工作室前呼后应,隔空对话的方式层出不穷,连一向热衷于找糖的CP粉们都觉得腻了:

“怎么办,这种同款糖我已经不想吃了,太多了,有点腻。哥哥妹妹,请换个撒糖方式吧。”

“哈哈,我就说,真情侣怎么可能藏得住。”

“这两个人是不是太得瑟了,该不会是今年就要官宣吧?”

“期待期待,我也想看看某博瘫痪的盛况。”


10月5日和11月6日两人的生日,依旧如往常般热闹,但依旧没有等来两人的互动。

有人嘲讽,有人失望,有人还在观望。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年底。

12月30号,某狗/仔放出重磅消息,说2024年1月1号上午10点,要爆一个顶流恋爱瓜,还是会让全平台瘫/痪的那种。

由于国内狗/仔的信用太差,连吃瓜群众都对此提不起太大的兴趣,嘲讽了几句便散了。

12月31号,杨紫依旧参加了某台的跨年晚会,唱的是孙燕姿的《honey honey》。

节目单一出,CP粉们沸腾了:这么明显的撒糖,该不会是真的要官宣了吧?!

两人的CP粉们既期待又紧张,纷纷表示:今晚不能睡了,一定要等零点。

他们没有等太久,晚上11点06分,肖战上线,发了条长微博:


新的一年快到了,有些心里话想对大家说。

作为一个因为偶然机会踏进演艺圈的人,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喜爱和支持。过去八年,我从最初的设计师肖战,变成了歌手肖战,后来又成为了演员肖战。

每一次身份的转变,于我而言都是一次挑战。我知道未来的路很长,我也有很多不足,但我会继续努力,不辜负每一重身份。

工作中,我是艺人肖战。工作之外,除去艺人的光环,我只是一个不完美的普通人。

28岁的我曾经说过,我很羡慕我饰演的角色顾魏,他拥有我想拥有的一切。

人一辈子会遇见很多人,但能让你觉得灵魂契合,想要彼此携手走完一生的人却并不容易。

我很感谢上天的眷顾,让我遇见了她。

我们性格相投,和她在一起我很放松、快乐。更重要的是,我们能够彼此理解,互相支持。

她善良、真诚、幽默、勇敢........她是一个在爱里长大,受到过恶意伤害,却又从不吝于给予他人温暖的人。她也是让我敬佩欣赏,心动和想要守护的人。

在我最黑暗的时刻,她曾像一道光,照亮了我的世界。但她照亮的不仅是我的过去,也照亮了我的现在和未来。

我想分享我的喜悦和幸福,但又害怕她因为我而受到伤害。

我想为她遮风挡雨,却又害怕风雨因我而来(此句来源于抖上看到的文案,感谢CP粉倾情提供素材)。

但她说不管好坏,她都愿意和我共同面对。

所以,我想对一直喜欢我的你们坦诚:我有女朋友了。她很好,我很幸福。 

感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,我会继续努力。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。也希望大家好好生活,珍惜当下的每一刻,也祝愿每个人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配图是他画的一幅双人背影图。



十分钟后,他转发了此条wb,配文:跟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女朋友@杨紫,并放上一张双人拍立得合照(类似同款)。

一分钟后,杨紫也转发了肖战的wb,配文:大家好,这是我的男朋友→→。

短短的十几分钟,双方的评论都爆了。

词条#肖战杨紫公开恋情# 、 #肖战杨紫# 、#肖战说我有女朋友了#  #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#便冲上热搜,前面几个还都是红色的“爆”。


肖战评论下面:

男方粉丝不愿意自己家哥哥有女朋友,但看到偶像情真意切的表达,只能含泪祝福:“哥哥,你一定要幸福。”

“我去,这么好的男人,怎么就便宜别人了。”

“呜呜呜,最后一次叫你老公。”

“好事啊,三十多岁了,本来就该谈恋爱了,本妈妈粉太开心了。”

“2023年12月31日,点播一首《不完美的秘密》送给自己。”


有人后知后觉:
“万万没想到,当年的红海盛况,我和我哥我嫂子(虽然当时还不是)共同见证。他们在台上,我在台下。”

有人回复:“哎,这样说起来,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,他们一起面对风浪,一起见证王者归来。额,我好像有点想磕怎么回事。”

又有人回复:“真嫂子还不磕?快去嫂子那留言,让她多发哥的日常。”


当然,也有不和谐的评论。

“娱乐圈那么多美女,你是不是眼瞎?”

立马有人回怼:“你不仅眼瞎,还心黑,装什么粉丝,大喜的日子,别在这挑事。”


杨紫评论底下:

“啊姐姐,不要跟别人谈恋爱,跟我谈。”

“紫姐,你的陨丹失效了吗?我再给你补补。”

“嘿嘿,咱紫姐谈恋爱也不影响拍戏,祝福,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“紫姐,你头真铁.......”

“谈恋爱可以,别那么早结婚。”

“姐,商量一下行不行,结婚生孩子前能不能多存几部戏?”

“看来你被骂得还不够多,无话可说,再见。”


此等爆炸性消息,当然少不了黑粉出没。

于是双方粉丝,开始迅速带话题并留言:

小飞侠追星,但不摘星,@肖战 你要快乐做自己。

我是爱你的,但你是自由的。@杨紫 大明星永远自由。


一些剧粉路人纷纷表示恭喜:

“俊男靓女大大方方谈恋爱,多好啊,内娱就该这样。”

“哇塞,内娱真·双顶流情侣,都够勇。”

“余生夫妇竟然照进现实了!”

“延迟追剧,一上微博,成真了,哈哈,追剧更有代入感了。”

“国民闺女和顶流小生的爱情故事,这是什么娱乐圈恋爱文,有没有人写,我想看!”


而此时,笑得最欢、最嚣张的莫过于余生CP粉。一向隐忍低调的肖兔崽紫们,将余生夫妇过往的视频、图片,铺满了广场。

很多人看了之后才恍然大悟:哦,他们的爱情原来早就有迹可循。

总之,他们的官宣,虽然少不了黑粉的辱骂,也有一些人脱粉,但总体还是祝福的人多。

双方工作室紧张的神经也稍稍松了一口气,两人的官宣,比他们想的要好,尤其是双方唯粉,从反应来看,接受度已经算很高了。

当然,这也少不了过去一年两人花式撒糖的功劳。再怎么装聋作哑,粉丝多少也是有点感觉的。只是除了CP粉,没有官宣,谁也不会主动认领这事。


随着恋情公开,余生请多指教迅速登上热搜剧集榜单。

CP粉、剧粉、接受恋情的唯粉们纷纷@导演、余生剧组官微:”余生夫妇已成真,请速速放出吻戏花絮,以及一小时四十分钟婚礼全程录像。“

还有人在恋爱官宣的第一时间,跑到导演微博下留言:

“CP粉头,你磕的CP成真了!”

“他们俩结婚,你必须得坐主桌。”

也有人跑到乔欣微博下留言:“开心不,你磕的CP成真了!!!”

乔欣还回复了:“哈哈哈,我早就知道啦。”

其他CP粉则是一片哀嚎:童颜CP be,梳头CP be……

至于某一特殊CP群体,则是陷入集体心态崩塌中。


在这件事里,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人,最气急败坏地莫过于那个放出消息的狗/仔。

是的,在肖战和杨紫公开的时候,有人想起了那个无人当真的狗/仔预告,同时登上热搜的还有#狗/仔预告的顶流恋爱瓜是肖战杨紫#。

原本还想等着送钱买下视频的狗/仔看到了这个热搜,脸都气歪了,立刻发微博公开内涵:“被拍到就提前公开,真有你们的。”

路人回怼:“坏事干多了,踢到铁板了吧。”

吃瓜群众起哄:“拍到什么就发出来看看吧。”

狗/仔似是不解气,又发了一条微博:“怕花钱就别去女朋友家住啊。”

链接是一条视频:视频里一个包裹严实的男子半夜开车去了A高档小区,第二天和一女子同一辆车去了b小区,当天又返回了A小区。

标记时间是25号晚上至28号晚上,据说那个男子是肖战,女子是杨紫,他先去的是杨紫家,后去的杨紫父母家。

有人回怼:“小情侣的事,想住谁家住谁家。人家房子多,管你什么事。”

“别装什么正义使者,偷怕可耻。”

“你们不就靠敲诈明星赚钱吗?没赚到钱,恼羞成怒了。”

有人则抓住重点:

“哇偶,已经见过父母了,看来好事将近啊。”


参加完演出的第二天,也就是元旦当天,杨紫坐飞机返回北京。机场vip通道门口,有车在等她。

见她出来了,一个高大挺拔戴着墨镜的男人下车帮她把行李放到了后备箱,又给贴心地给她开车门。

代拍和站姐都认出来了,那人正是肖战。

现场的人都疯了,一顿狂拍。

还有人喊了一句口号:“战无不胜,紫气东来。”

两人没说话,但浮上脸的笑意是遮不住的。

上车后,肖战说:“我们先去吃火锅吧。”

一听吃火锅,杨紫两眼放光:“好呀好呀。”

  

车开到火锅店门口,肖战很自然地牵起杨紫的手,一起走进了火锅店。

杨紫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和他牵手,有点紧张,肖战察觉到了,用大拇指安抚地摩挲她手背,示意她安心。  

帅哥美女太亮眼,一下车就被人认出。没想到吃个火锅还能碰到刚公开的顶流情侣,围观群众很是激动,纷纷地拿出手机抓拍。

人群中还有人喊了一句:顾魏,好好对我们小雪,等着吃你们的喜糖。

店家见是他们,连忙把他们引进包间。

“顾魏和小雪”。

还没坐下,这两人就笑作一团。

杨紫的助理看着两人,好笑又无奈。

这两个人,表面是大明星,私底下是真爱笑,还没正形。

但不同于往日,他们是开心又欣慰。

此时的他们想的都是:公开恋爱真好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外话:

关于官宣这个事是我的脑洞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,不要当真。虽然我个人感觉他们今年底或明年初有官宣的可能,但并不代表他们本人的意愿。

这个系列从过年的时候开始更的,终于在元宵节有个美好的完结,我也可以暂时放下了。

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在这里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。

明天正式上班,下次更新时间未知,有缘我们再见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